项目大全
注射除腋臭

项目介绍

腋臭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它和人体腋下大汗腺结构有一定的关系,当人体大汗腺分泌异常,分泌出的汗液经体表细菌的分解而产生出的一种难闻的气味,并且会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带来较多的烦恼和尴尬。

适用人群

1、全身无外科手术禁忌征。

2、腋臭患者未经治疗。

3、经治治好或不有效患者。

4、腋区无瘢痕增生、溃疡、炎症等。

5、非过敏体质等。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手术疗法

腋臭手术指的是通过手术手段对腋臭进行治疗的方式。腋臭手术分为传统的腋臭手术和微创腋臭手术。传统的腋臭手术主要是通过Z型或S型切口进行汗腺的清除,而微创腋臭手术切口要远远小于传统手术,一般是3-5mm的切口。

BOTOX注射

向腋窝的适宜部位注射BOTOX,注射进去以后,BOTOX会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导致腋窝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达到除腋臭的目的。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类,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和冬瓜都是富含有水分的。多吸收一些高纤多水分的食物,这类食物可以增加一些排便的速度,将肠胃里面的有机的物质排出到体外,从而让细菌难以滋生,对减低狐臭味起到一定的作用。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