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鹰钩鼻矫正

项目介绍

鹰钩鼻:又叫结节鼻,是指在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 结节状,鼻尖有点下勾。在西方的卡通片中,为人狡猾、阴险的巫师都长有这样的鼻子,因此也有不少人想改变这种情况。鹰钩鼻是影响面部美观的一种外鼻畸型,多是先天性鼻骨发育过度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

适用人群

1、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鼻中隔软骨过长;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鼻整形专家会根据鼻部美学标准,以及个人面部五官、脸型、气质等方面综合设计出适合求美者的鼻部整形方案,有效美鼻;术后会提供专门的护理及跟踪服务,保障展现给您很好的美鼻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首先在在选择鹰钩鼻矫正的整形医院时,一定要多方咨询,了解正规的整形机构,并且和专家详细的了解确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2、术前一周禁止饮酒,这主要是因为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流血,禁止服用各类抗凝血的药物等等。

3、鹰钩鼻矫正术前需要对鼻部,以及面部进行清理,不要化妆,保持鼻部的清洁。

4、女性避开月经期,排除一切鼻部的炎症或者不适宜做手术的病症,等治好后再来做矫正整形。

术后注意事项:

1、鹰钩鼻矫正手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清洁,不要碰触鼻部;

2、鹰钩鼻矫正手术后大约1周拆线,但固定应维持两周;

3、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这是正常现象,几天就恢复自然了;

4 、鹰钩鼻矫正术后多注意休息,服用抗生素3天;

5 、鹰钩鼻矫正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流食和半流食。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