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歪鼻矫正术

项目介绍

歪鼻,即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性双重因素。歪鼻不仅影响美观,并且还可能引发鼻部堵塞、慢性头痛的鼻部疾患,可通过歪鼻矫正手术进矫正修复。

适用人群

1. 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

2.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撑者,某些情况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

3.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个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鼻整形专家会根据鼻部美学标准,以及个人面部五官、脸型、气质等方面综合设计出适合求美者的鼻部整形方案,有效美鼻;术后会提供专门的护理及跟踪服务,保障展现给您很好的美鼻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歪鼻矫正术前,受术者需要找到一位手术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为自己进行手术,通常将自己的要求和整形医生进行沟通。

2、歪鼻矫正术前,受术者还需要提前一周开始停止服用含阿司匹林等活血成分的药物,这样主要是为了避免手术过程中的止血困难的情况。

3、歪鼻矫正术前,整形医生还会为受术者的鼻部进行正面和侧面的医学照片拍摄,以便于和术后效果进行对比。

4、歪鼻矫正术前,受术者如果是女性的话,是需要避开月经期以及妊娠期这两个特殊时期来接受歪鼻矫正术的。

5、歪鼻矫正术前,受术者需要提前将自己的胡子以及鼻毛剪除干净,以便手术过程中造成感染。

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歪鼻矫正手术术后24-48 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 次,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 - 5 日,预防感染。

4、术后5-7 天拆线。

5、歪鼻矫正手术术后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6、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如遇特殊情况与所在矫正手术医院的整形医生联系,建议不要自行到其他医院处理。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