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下颌角整形

项目介绍

  下颌角磨削骨,把大家不满意的下颌角进行修复,打造一个理想的下颌角,一个精致合适的脸型。进行下颌角磨削骨手术,需要选择正规专业医院,在保障你安全的基础上,进行求美,那才是至合适的!虽然这个手术历经发展,技术已十分娴熟,但选择长春铭医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正规整形医院还是安全系数高。

适用人群

  下颌角宽大、不对称、有缺陷等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下颌角磨削骨,流行的磨骨手术

  磨削术:又称铣骨术,切口设计及骨膜剥离同前,利用铣头磨削下颌骨外下侧,使之成楔状改变,故此手术的效果,与截骨术方法有相当的不同,前者外观及触摸均感到到明显改变,而此方法术后触摸时可能仍感有明显的方形下颌骨,但外观却无此症状,故一样有明显的手术效果,目前比较流行。

  综合部微雕,塑造面部精致线条

  综合部雕塑是根据人们脸部的“黄金比例”、“三庭五眼”等原理的综合整形,使得脸部五官达到比率协调的精致脸型。综合部美颜雕塑成为一种潮流,综合部美颜雕塑,它可以使你无穷的接近精致。综合部美颜雕塑已成为一种时尚。

  垫下巴手术给你精致下巴精致脸型

  垫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垫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至终达到美化的目的。垫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长春铭医整形美容医院跟根据个人的实际的情况,对面部进行综合处理。杜绝传统的千人一面,让人拥有个性出众的精致V脸。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有效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术后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