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奥美定取出

项目介绍

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又被称为人造脂肪,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注入到人体内后,会分解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等等。针对这一情况,铭医整形胸部整形修复医生亲诊,引进内窥镜技术,提供奥美定取出手术服务,以专业实力竭诚为女性求美者重建健康、美丽的胸部功能与形态。

适用人群

曾注射奥美定的人群,建议尽快取出,尤其是已经出现奥美定和乳腺组织融和产生硬节、包膜挛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等症状的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专业医生亲诊

铭医整形集合国内外专业医生团队会诊和手术。

百级层流手术室

手术全程无菌操作,避免术中感染。

安全麻醉保障

麻醉是保障手术安全的重要环节,铭医麻醉室每年负责众多例麻醉手术,安全麻醉经验丰富,值得信赖。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奥美定取出后3个月内禁止按摩乳房,过早地进行乳房按摩,不利于腔穴内包膜层的粘合及生长,相反易造成局部损伤,甚至出血。乳头的保养可采用提拉法,即一手按住乳头周围皮肤,一手提拉乳头,每天2次。这样可防止乳头内陷,有利于乳房的复原。另外较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千万不要立即进行假体隆胸,这样对于乳房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产生并发症的可能性也随即增大。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