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祛颊脂垫

项目介绍

  大胖脸是怎么来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种就是颊脂垫!颊脂垫就是脸颊两侧部位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就是这块凸起导致人的脸颊凸起,胖脸因此形成,这种类型的脸型可以通过取颊脂垫的方式来瘦脸。

适用人群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祛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2、双侧脸形不对称者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颊脂肪多引起的下颊部肥大应与良性咬肌肥大综合症区别,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质的增大,应做下颌角截除术,同时切除部分咬肌来矫正。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整形医院通常经口腔手术,采用无误差设备进行颊脂垫取出,面颊不留任何的痕迹。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后5―7天拆线;

  2、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祛除颊脂垫术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祛除颊脂垫术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6、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7、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祛除颊脂垫术的评估。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