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注射隆鼻

项目介绍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适用人群

1、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2、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较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6、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

7、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玻尿酸注射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安全的优点。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术后的俩天之内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一些肿胀,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患者们不要着急,可以试着使用冰敷治疗来减轻肿胀。

2、手术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不要有过度的强烈运动,避免伤口遇到撞击什么之类的,一定要注意休息,没有拆线的时候不要随意的动,如遇特殊情况与本院医生联系。

3、手术后一般来说都是一周之内拆线。在一般没有拆线的时候在饮食方面一定不要食用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给伤口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应该多食用一些含有维生素C和比较好流畅的食物。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