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注射丰下巴

项目介绍

下巴处在面部较下端,可能并不起眼。但它却是一个突出我们脸部立体感的重要部位,下巴形态美不美也会影响到面部美感。 为了追求更理想,下巴这一方寸之地早就成为广大爱美人士的破土动工的对象。快速式注射方法,已成为很多人较喜欢的一种理想下巴的方式。

适用人群

1、包括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下巴宽大、肥厚、小颏等不美者及偏颏畸形等类型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优点在于手术简单、无手术切口、手术时间短暂。

自体脂肪丰下巴:

这是丰下巴的一种方法,由于其采用的是自身组织,而且组织来源丰富,安全低风险,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多余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注入到下巴,适合下巴短小或下巴凹陷者,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痛感轻微苦、恢复快,同时高效、形态自然。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注射丰下巴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垫下巴手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2、注射丰下巴手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