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注射丰唇

项目介绍

对于自己唇型不满意的朋友,铭医采用微创手术,可帮助您完成嘴角上扬、厚唇变薄、薄唇变厚、人中缩小、重唇成形、兔唇修改、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多项唇部整形手术,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一般不影响饮食及生活。

适用人群

唇部过厚、过薄,嘴角下垂显阴郁,人中过宽,兔唇等多种唇部烦恼。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唇部整形,根据顾客唇部状况及需求,个性化定制唇部整形美容方案,解决各种唇部形态不美问题。

包括嘴角上扬、厚唇变薄、薄唇变厚、人中缩小、重唇成形、兔唇修改、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多项唇部整形手术。

1.填充需要经验丰富的专家,而且使用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安全的,在填充后不会出现什么反常的情况。

2.填充前医生会选择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进行材料的植入,在恢复好后也不会有痕迹,自然。

3.填充的过程是创伤小痛感轻微的,使用填充手术都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受到疼痛感,手术过程中也不会出血。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3、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局部不可以用力按压。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