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唇部整形

项目介绍

  唇部整形术是一种针对于嘴唇的整形手术。

适用人群

  需要兔唇(唇裂)整形、唇裂术后畸形修复、丰唇、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大口改小、舌唇带整形、唇腭裂修复、唇裂鼻畸形修复、唇缺损修复患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极高,只能持续2-6个月。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颗粒注射是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它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几乎无不良影响。但手术比较麻烦,需要麻醉;快速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3、玻尿酸:玻尿酸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较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其玻尿酸丰唇使用的填充材料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注射玻尿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即可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玻尿酸丰唇效果自然。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要求术者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术前三天开始,要求术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  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有效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应了解术者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还应口服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5、根据顾客的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

  6、美容师操作时必须戴口罩,用75%的酒精消毒手部,所有操作器材必须严格消毒,严格无菌操作。术前要进行口腔清洁和唇部消毒,要求术者要用漱口水漱口,唇部的消毒一般用75%的酒精棉球由内至外消毒三次。

  7、必须做到一人一针,一人一份色料,避免交叉感染。

  8、凝血机制不良者和有过敏性体质、疤痕体质者一般不适宜漂唇。

  9、开始前要调整好针尖的长度,一般以1.8mm为宜。

  10、术前一定要把设计时留在口唇上的唇型线去掉,以免发生感染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