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阴道缩紧

项目介绍

  女性由于自然分娩等原因导致阴道松弛,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但由于挤压撕裂致使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无法正常恢复,为提高性生活质量,而采取传统锻炼或手术操作实现阴道收紧的行为。

适用人群

  因年龄增大,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阴道周围筋膜等发生退行性变,肌张力下降,粘膜萎缩等。适应人群二:先天性原因(未经过阴道分娩仍出现松弛)。适应人群三:经阴道分娩、有会阴道裂伤或会阴侧切史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阴道紧缩手术就是针对女性阴道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当适当的锻炼也无法弥补这个遗憾,不仅仅是自己没有性快感,而且也让丈夫不满意的时候,甚至有阴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虑到医院做阴道缩紧术。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女性在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应该卧床休息,以免伤口破裂。此外,还应该注意避免因剧烈运动或者便秘排便时出现阴道大出血现象,时刻预防术后感染。

  2、患者在进行阴道紧缩术后,一定要时刻关注术后的出血状况,如果在术后出现阴道有鲜红色血液流出,或有出现下坠感和憋尿感,可以用纱布填塞阴道,通过局部压迫达到止血的目的。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术后出血时间较长,且阴道出血不止,要引起注意,及时到医院治疗。

  3、为了预防术后发生感染,有效抵挡细菌侵袭,患者在做完阴道紧缩手术后,需在术后30天禁止同房,避免细菌感染。

  4、患者在术后至少30天时间内,不能骑自行车,而且术后应该多吃高纤维饮食或蔬菜、水果,促进肠胃蠕动,预防术后便秘。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