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洁牙美白

项目介绍

我们每天都要进食很多食物,即使是非常认真的刷牙也无法保障真正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残留物,久而久之这些残留的食物在口腔唾液和高温酸性的环境影响下,逐渐累积成了牙菌斑、牙结石等刷牙无法清除的口腔卫生问题,如果长时间不清除,可能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血,最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这个时候就需要洗牙来去掉牙结石。洗牙,就是用专业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牙菌斑和牙结石是牙周病较主要的局部刺激因素,洗牙是去除龈上菌斑和牙石较有效的方法。

适用人群

1、牙周疾病患者:初期有刷牙出血、牙床肿胀等症状,应及时去正规医院治疗。治疗后,为保证疗效和预防治好,应定期作牙周的维护性治疗(洗牙、手工刮治等)。

2、备孕准妈妈:孕前应先到正规口腔医院,检查口腔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以保证孕期口腔牙周健康。

3、正畸患者:矫正牙齿前及正畸中,应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

4、牙齿缺失需镶假牙者:修复开始前,需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及其它牙周治疗,这是维持牙周健康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而牙周健康是保证以后假牙正常使用的重要基础。

5、糖尿病患者:全身抵抗力降低,常出现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牙齿松动等症状,建议患者应去医院作口腔检查,做洁牙及其他牙周治疗。

6、牙周健康人群:为保持牙周健康,应当每半年到一年去正规的医院作超声洁牙,以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优势一:预防牙周病

超声波痛感轻微洗牙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通过超声波洗牙,消除牙菌斑和牙石的刺激,可使牙龈炎症有效消退或明显减轻,有效预防牙周病。

优势二:不会让牙齿松动、牙缝变宽

超声波洗牙是通过高频震荡的方式进行洗牙,是痛感轻微洗牙。超声波洗牙技术可以避免牙齿变松、牙缝变宽等情况。与此同时,超声波洗牙还具有牙齿保健功效。

优势三:对牙釉质损伤小

超声波痛感轻微洗牙利用超声震动去除牙石,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是人体较坚硬的部分,超声器械可能会在牙齿表面留下微量的划痕,经过抛光后可消除。因此,超声波洗牙对牙釉质的损伤是很微量的。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   洗牙后,请不要用力吮吸或用舌头舔拭、用手指触摸牙龈。

2   洗牙后有些人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可能会感到酸痛,这种症状都是暂时的,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所以无需担心。

3   洗牙后当天不要进食过于辛辣或是过于酸冷的食物。

4   洗牙后坚持早晚刷牙,千万不能因为洗牙而有所懈怠。

5   饭后漱口,保持牙齿环境的清洁。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