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冷光美白

项目介绍

冷光美白技术对于牙齿发黄的人来说是十分受欢迎的,牙齿美白技术能够有效的帮助牙齿变色的患者实现牙齿美白。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低温冷光,有效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用在牙齿脱色治疗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操作过程有效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

适用人群

1.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

2.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氟斑牙等,效果欠佳);

3.先天性色泽不均以及诱因不明引发的齿面黑黄色变等;

4.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变黄。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冷光美白牙齿低温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美白牙齿技术。低温冷光,不会对牙神经造成刺激。传统的漂白剂会让牙齿产生过敏,而冷光美白的美白剂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不会产生过敏现象,是有效安全的。

冷光美白牙齿快速

冷光美白治疗时间断,仅仅只需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无刺激疼痛

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

冷光美白牙齿深层脱色

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美白牙齿不伤害牙齿: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一般来讲,美白牙齿只要提高两到三个色阶,效果就已经很明显了。冷光美白牙齿可以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而且操作过程中有效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效果更好。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一:冷光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3天之内尽量避开冷热饮;

二:刚开始几天不要吃颜色较深的食物、饮料也要少喝,比如茶、咖啡、槟榔、酱油等等。

三:冷光美白之后要避免吸烟、喝酒,有烟瘾的人士很容易再次给美白过的牙齿再次着色,要慎重选择;

四:冷光美白后要时刻关注口腔健康,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牙齿保健,这样冷光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续更久。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