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超声波洁牙

项目介绍

洗牙可以清除牙结石、牙菌斑,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是坚持护齿的理想方法。目前较受欢迎的便是超声波洁牙术。超声波洁牙机能够有效清除牙结石、菌斑和色素,有高效、省时、省力、术中损伤小、术后反应较轻等特点。

适用人群

1、牙周疾病患者:初期有刷牙出血、牙床肿胀等症状,应及时去正规医院治疗。治疗后,为保证疗效和预防治好,应定期作牙周的维护性治疗(洗牙、手工刮治等)。

2、备孕准妈妈:孕前应先到正规口腔医院,检查口腔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以保证孕期口腔牙周健康。

3、正畸患者:矫正牙齿前及正畸中,应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

4、牙齿缺失需镶假牙者:修复开始前,需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洁牙及其它牙周治疗,这是维持牙周健康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而牙周健康是保证以后假牙正常使用的重要基础。

5、糖尿病患者:全身抵抗力降低,常出现牙龈出血、牙龈肿胀、牙齿松动等症状,建议患者应去医院作口腔检查,做洁牙及其他牙周治疗。

6、牙周健康人群:为保持牙周健康,应当每半年到一年去正规的医院作超声洁牙,以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优势一:预防牙周病

超声波痛感轻微洗牙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通过超声波洗牙,消除牙菌斑和牙石的刺激,可使牙龈炎症有效消退或明显减轻,有效预防牙周病。

优势二:不会让牙齿松动、牙缝变宽

超声波洗牙是通过高频震荡的方式进行洗牙,是痛感轻微洗牙。超声波洗牙技术可以避免牙齿变松、牙缝变宽等情况。与此同时,超声波洗牙还具有牙齿保健功效。

优势三:对牙釉质损伤小

超声波痛感轻微洗牙利用超声震动去除牙石,牙齿表面的牙釉质是人体较坚硬的部分,超声器械可能会在牙齿表面留下微量的划痕,经过抛光后可消除。因此,超声波洗牙对牙釉质的损伤是很微量的。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洁牙后一小时内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当天晚上不需要刷牙。

2、洁牙后,请不要用力吸吮,或用舌头舔拭、手指触摸牙龈,一周内不要用牙线、牙签,以防止出现意外的出现血现象,如洁牙一段时间后,因某种原因突然出现出血不止现象,请及时就医诊治。

3、有炎症或其他疾病的患者,洁牙前后应常规服用消炎药物,必要时,应使用相应的漱口液漱口消炎,以防发生炎症扩散现象。

4、洁牙后,三天以内请不要进食过于辛辣或过于酸冷的食物,在洁牙后的一两个月,部分体质敏感者可能会出现牙齿对冷、热、酸、甜等刺激过敏不适现象,请勿过于忧虑。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