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全瓷牙

项目介绍

全瓷牙是一项运用在牙科治疗上的高端烤瓷产物。它标志着牙科治疗技术进入了电脑数字化时代。任何黄牙、黑牙、缺牙、蓝牙、牙列不齐、畸形牙都可以一步到位变成精致、自然、逼真的精品丽齿,且可根据患者的要求或周围呀的颜色进行比色与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真实、自然、耐磨、不变形。整个过程只需短短24小时就能有效解决牙齿难看的烦恼,有效符合现代人快速、高效的要求。

适用人群

1:对美观要求高,想较大程度的恢复牙齿的自然状态和颜色;

2:下切牙:当用金瓷冠修复显得太大或者颜色不自然;

3:外伤折断牙;

4:牙齿变色牙;

5:错位牙的矫正;

6:变异牙(小牙畸形);

7:单个种植体或前牙区的3单位种植固定桥;

8:对金属过敏的病例;

9:釉质发育不全牙、氟斑牙;四环素牙齿。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适中的耐磨性

全瓷牙由于其自身所用材料的特性,具有很好的釉质层硬度及耐磨性,几乎接近真牙所具有的特性。在长期的使用(主要是发挥咬合功能)中能够较大限度的避免对颌牙的异常磨损现象。这样既可以保护自体牙,也可大大降低绷瓷率保护全瓷牙自身。

良好的通透性与美观度

全瓷牙的里外都是使用的瓷体,这样的材料具有通透性好、对光线反射更自然的特点,在各种光源下,全瓷牙都会呈现天然美丽的色彩,更接近天然牙的色泽。相比于普通的烤瓷牙,全瓷牙在色泽、亮度、自然程度等方面都具有更显著的优势。

卓越的边缘密合度

全瓷牙的生产精密度是普通烤瓷牙的400倍,而临床贴合精密度则是烤瓷牙的75倍。以上两点都帮助全瓷牙低风险了良好的边缘密合度,进而低风险将龋齿发生的可能性降低到较低。

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全瓷牙相比金属牙具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会避免出现由于金属离子游离而导致的牙龈发红、发黑、变色等问题,也可以避免出现牙龈萎缩从而导致的没关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全瓷牙不会出现金属牙可能会导致的重金属离子重度问题,而且能够维持更长久的自然美。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初戴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2、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3、全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4、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5、全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 保持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6、由于牙体预备时磨除了部分牙釉质,初戴牙套时,会出现冷热敏感或疼痛,随时间推移会慢慢缓解。

7、初戴牙套,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以免引起激发痛。大约两周以后可以正常进食。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