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镶牙

项目介绍

牙齿掉了不镶,时间久了周围的牙齿会向缺牙处移位、倾斜,牙齿排列不紧,吃东西时塞牙缝,导致疼痛和牙龈肿胀。牙齿移位还会引发关节疾病,张不开嘴,咀嚼时关节疼痛,严重的还伴有头痛。不镶牙还会使剩余的牙齿负担过重,从而进一步松动、脱落。所以缺牙了就应该及时地“看牙医”,口腔医生可以为你镶上合适的牙齿,帮助你重新获得健康、美丽、整齐、完整的牙列,从而在你现有基础上较大程度地恢复美观、咀嚼及语言功能。

适用人群

1.可摘戴的全口假牙:服务于嘴巴里没有牙齿的人。

2.可摘戴的局部假牙:服务于嘴巴里有“真牙”的人。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口腔中心是以牙体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缺损修复、牙列排列不齐矫正、牙齿美容、美白和牙病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性科室,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能为长春市民提供各项高质量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的口腔美容整形和口腔疾病防治的数字化专科中心。至今已与德国、美国、瑞士、香港、法国等中国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

铭医口腔医院拥有技术超群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主诊医生专注于口腔事业,立足于口腔技术前沿,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吉林省口腔医学领域的优质科室。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一、镶牙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1、要对口腔内的炎症、龋病进行有效的治疗,对于严重松动的牙体及无法治疗的病灶牙应拔除。

2、镶牙方案的选择,具体要根据患者牙齿缺失的数量、部位、牙齿缺损的程度结合患者年龄、职业、经济等综合因素而定,切不可单凭自身的意愿进行选择。

二、镶牙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很多顾客初戴假牙时有一段的适应期,此时切不可过于急躁,应反复练习,逐步适应,过一段时间方可适应。

2、镶牙后,假牙如出现固位不良、疼痛、食物嵌塞等问题的发生,应及时与主治医师取得联系,不可自行调整或勉强使用。

3、镶牙后牙体的外形虽然得以修复,但其性能则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镶牙后要特别注意假牙的保护,不可咀嚼坚硬的食物。

4、镶牙后口腔的清洁极为关键,如果是活动假牙,每次餐后应取下假牙进行清洁,每晚入睡前应将假牙取下清洁后浸泡在清水或化学药剂中;而如果是固定假牙,特别要注意假牙与牙槽骨承接处的清洁。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