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妊娠斑

项目介绍

妊娠斑为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因为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绝大多数妊娠妇女的乳头、乳晕、腹正中线及阴部皮肤着色加深,深浅的程度因人而异;原有的黑痣颜色也多加深。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称为“妊娠斑”,然而只要皮肤的油脂分泌充足,酸碱度平衡,新陈代谢顺利,怀孕时就不容易长斑。

适用人群

1、妊娠斑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采用美肤激光治疗妊娠斑可以取得令人非常满意的效果。激光选择性光热吸收原理,靶向作用真皮层沉积色素颗粒,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镭射能量及高度的色素选择性,将色素颗粒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的良好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