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光子美白

项目介绍

光子美白是一种可以达到综合性美容效果的方法,经过治疗之后可以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包括细小皱纹、老年斑、雀斑、黄褐斑、青春痘、红血丝、脱毛、毛孔粗大、肤色暗淡、胎记、疤痕、色素痣、血管痣等等

适用人群

1、追求美丽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又光滑并有弹性,改善皮肤晦暗,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性的做光子美白术。

2、皮肤长有斑点会给人一种不清爽的感觉,所以这类人有必要使用光子美白法来改变皮肤状况。

3、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的痘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整形整合行业内高端技术设备,以卓然科技创造巅峰之美; 汇聚了行业内一流的整形名医,倾力造就奢享之美;开设明星专享涵盖全身的整形美容项目,美丽蜕变一站到位。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注意防晒。

2、 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药品。

3、治疗后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5、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光子嫩肤治疗后极少数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1-2月内自行吸收。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