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儿童正畸

项目介绍

如果儿童牙齿先天性龅牙、牙齿不齐,很可能会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隐形牙齿矫正器结构特殊消除儿童排斥心理,隐形牙齿矫正在为儿童进行矫正的整个治疗过程中,无需在儿童口腔内安装任何金属和钢丝,更大程度的减少了儿童对矫正治疗产生抵触心理,有利于牙齿矫正的顺利进行。隐形牙齿矫正器种类众多便于儿童筛选由牙隐形牙齿矫正治疗时,医生为儿童量身制作的矫治器大概有几十种不同类型的一套的无色透明的矫治器,使得儿童在牙矫正期间不会产生因牙齿外观受到影响而性情低落。

适用人群

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和口腔不良习惯等导致的儿童和青少年错颌畸形。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口腔中心是以牙体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缺损修复、牙列排列不齐矫正、牙齿美容、美白和牙病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性科室,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能为长春市民提供各项高质量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的口腔美容整形和口腔疾病防治的数字化专科中心。铭医口腔医院拥有技术超群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主诊医生专注于口腔事业,立足于口腔技术前沿,至今已与德国、美国、瑞士、香港、法国等中国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吉林省口腔医学领域的优质科室。铭医35年匠心塑美,选名医,来铭医。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一旦出现畸形牙、错位牙、排列不齐,家长要及时带孩子到正规的牙科医院进行矫正。切勿因为延误而造成孩子错过了黄金矫正年龄,一般孩子的黄金矫正器是11-14岁。家长要尽量帮助孩子在这个期限内做好矫正。

2、儿童正畸期间饮食要注意,尽量少吃黏腻的食物,比如年糕等糯米食品。别吃对儿童牙齿矫正器有影响的硬食物,比如骨头、坚果、油炸食品等。尤其要注意不要给牙齿意外的碰触,比如餐具、运动磕碰等,严重的会引起牙髓坏死。

3、要坚持度过保持期,取下牙套后要遵从医嘱坚持戴保持器。很多家长反映因为保持器孩子可以自主取下,很多孩子不愿戴时会偷偷取下来。在这里告诫大家:如果不戴保持器,治好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但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少佩戴时间。

4、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不同的儿童牙齿矫正器有不同的适应症。透明牙套、自锁托槽牙痛、无托槽隐形牙套、舌侧儿童牙齿矫正等,都有不同的适应症,经济成本也相差好几倍,在做正畸时一定要把自己的需求和专业医生的建议结合起来进行选择。以达到真正满意的矫正效果。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