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兔牙矫正

项目介绍

兔牙不要进行拔牙,因为兔牙对我们口腔十分重要,是可以承担撕咬的重任的,通过正畸的方式进行改善。

一、传统兔牙矫正——金属托槽正畸

金属托槽正畸也就是较原始的矫正方法,托槽通过结扎的方式存在钢丝上,这种矫正方式价格比较便宜,但美观性有待改善。

二、美学兔牙矫正——透明隐形正畸

透明隐形正畸在传统正畸的基础之上加入美学理念,正畸不仅仅以整齐排列牙齿为目的,而是通过矫正的美观度、是否自然、舒适度、口腔健康、口腔功能等多个方面考量正畸效果。美学正畸运用美国3M、韩国蓝宝石、行业内AO等多项行业内先进正畸技术,针对中国人口腔环境、牙型特点进行技术改良,形成更适合中国人的牙齿矫正方案。其中更运用透明陶瓷托槽代替传统金属托槽,告别铁齿钢牙的尴尬局面,给患者时尚、美观的正畸体验。

三、无托槽兔牙矫正——天使隐形无托槽正畸

天使隐形无托槽正畸是采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透明矫治器,改变了传统正畸过程中“钢丝铁牙”的局面,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牙齿矫正。这种方法能在佩戴牙套矫正牙齿的同时不影响美观,并且可自行摘带,让治疗者在不知不觉中矫正牙齿,恢复正常的颌面形态,真正满足了人们既矫正牙齿又不影响美观的需求。

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建议去正规口腔医院进行矫正。

适用人群

长有兔牙的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口腔中心是以牙体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缺损修复、牙列排列不齐矫正、牙齿美容、美白和牙病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性科室,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能为长春市民提供各项高质量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的口腔美容整形和口腔疾病防治的数字化专科中心。铭医口腔医院拥有技术超群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主诊医生专注于口腔事业,立足于口腔技术前沿,至今已与德国、美国、瑞士、香港、法国等中国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吉林省口腔医学领域的优质科室。铭医35年匠心塑美,选名医,来铭医。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初戴矫正器后正常反应

矫正器刚戴上后,患者口腔内将产生一些不适反应,如牙齿酸痛,粘膜损伤,溃疡等,此类现象一般在三天到一周左右便能缓解或消除如果是剧烈疼痛则是不正常的,应及时就医。

2.矫正期间出现的问题

在进行牙齿矫正一个月时,患者可出现牙齿疼痛,酸胀感、牙齿松动感,这些都是戴矫治器后正常的组织反应,不必过度担心,也不需处理,若疼痛厉害,不能忍受应随即复诊处理。

3.口腔卫生方面

每天早晚及进食后都要刷牙,每次不少于三分种,选用专业正畸牙刷,较好配备冲牙器和牙间隙刷矫正器,及牙面上不能有食物残留。每吃低食及喝过较甜较酸的饮料后,需漱口。

4.矫正器的损坏与维修

矫正器如有损坏应妥善保存,损坏的部分不可遗失,并及时与医师联系,尽快修复以免影响疗程和疗效。

5.患者及家长的配合

矫正疗程较长,在此期间患者,家长与医生必须很好的配合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固定矫治器每3一4周复诊快速,活动矫治器每2周复诊快速因此,患者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能急于求成,要尽量避免半途而废。

6.及时复诊预约

患者应在医师指定的时间内复诊由于个体差异及生长发育的影响,或由于治疗过程中医患合作方面问题,实际治疗效果与预期的疗效可能存在一定的差距,患者和家长应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7.矫正器清洁

如果配戴活动牙齿矫正器,每天早上睡前必须清洗牙齿矫正器及有效清洁牙齿,然後再戴上如果不配戴时,必须将牙齿矫正器放在清水中。

8.注意饮食

在进行牙齿矫正时,患者应该以软食为主,忌咬硬物和粘性较强的食物,不能撕咬食物和啃东西。如要吃苹果等可将其切成片食用,对于鸡腿等需要撕咬的东西可在口外撕好后再食用。矫正牙齿后只要不吃太硬、太黏的食物。另外,矫正牙齿后吃什么还与牙齿矫正后的口腔健康情况有关。因为不少人在牙齿矫正过程中会出现牙龈炎等牙周疾病,这个时候吃点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加快牙周疾病的康复,巩固牙齿健康。但需注意的是,较好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过酸、过热、过冷、过辣的食物。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