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美肤祛痘

项目介绍

痤疮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主要表现在面部,不仔细观察并不明显。从近处看可以看出形状和橘子皮一样,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个毛孔就一个坑,但坑比较小,痘痕分布比较不均匀,不规则,而且坑洼比较明显。

铭医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坑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

适用人群

脸上有痘痘的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采用不同痤疮问题不同治疗的方法治疗,效果非常明显,去痤疮的同时还能够达到皮肤美白的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不需要同时使用去角质产品。

由于果酸本身就可以去除角质,不需要再使用去角质的产品,也不要蒸脸,不要过度按摩,以免皮肤受伤。洗脸动作尽量轻柔,避免刺激到皮肤。高浓度的果酸与a酸、维生素C都属于pH值较低的产品,不建议同时使用。

使用果酸后仍需防晒。

使用果酸时,皮肤因为角质层较薄,可能对一些外来刺激较敏感,如日晒、风吹及一些含酒精、去角质成分的化妆保养品等。增加一些保护措施,如使用滋润保湿剂、修复药膏是必要的。虽然果酸不像a酸有光敏感性,早晚都可以使用,但是去角质后不擦防晒乳,反而容易晒黑晒伤。所以白天擦果酸时一定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让皮肤受到日晒刺激。

及时处理不适症状。

皮肤如果出现刺痛、发红、发痒、脱皮等不适症状,应该立刻停用果酸,可用冷水敷脸10分钟~20分钟,加以镇静,并使用修复乳霜增加滋润保养,严重时可以到医院让医生用修护药膏处理。再次使用时,还是要从低浓度用起,再慢慢增加浓度及使用次数,通过一段时间后会因为耐受性增加而逐渐适应。

皮肤敏感者使用前应先做试验。

皮肤敏感者使用前或是涂抹在手臂内侧,无刺激反应再考虑使用。使用时应该避开黏膜及眼睛周围,口唇附近因为皮肤薄弱,使用时也应该减量。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