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SPA精油

项目介绍

精油"芳香疗法"早已成为众多名人明星的养生秘籍,因为它不仅是美容,护肤,还有舒缓情绪、缓解疼痛,激发体内能量等诸多好处,一旦爱上精油人们通常无法自拔……精油挥发性高、分子小,能很快被人体吸收并迅速渗透人体内且不油腻,而多余成分又不会残留体内排出体外;精油气味能刺激脑下垂体分泌酵素及平衡分泌荷尔蒙等,进一步调整体内机能。

适用人群

1.气候干燥,导致皮肤水分消失快和皮脂分泌失衡;

2. 使用碱性或者偏碱性的香皂或普通洗发品,破坏了天然皮脂膜,导致皮肤干燥粗糙、头屑、毛躁等;

3.洗澡水过热、洗澡时间过长,容易加速皮肤水分流失,从而加剧干燥状况。

除此以外,不注意沐浴后的皮肤护理,以及忽视日常营养物质的补充,都会造成秋冬季节因干燥带来的诸多烦恼。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SPA的功效写起来会是洋洋洒洒的一大篇,但归根结底是以养生、美容、健身、解压为主旨。包括芳香疗法、淋巴排毒、脸部护理在内的各种形式的SPA都能产生良好的效果——有的可以松弛因加班加点变得紧张和疲惫的肌肉,有的能帮助促进淋巴循环排除体内毒素,有的会加速脂肪燃烧的速度、代谢身体内部多余的脂肪。

可以肯定的是,身体在不同的时间和场合所需要的呵护是不同的。所以如果你被繁复的SPA疗法和功效弄得晕头转向的话,倒是不妨结合自己现时的身体情况与理疗顾问商讨一番,为自己的身体选出一款较合适的SPA。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决不能为发烧或有其他传染病的患者进行按摩。按摩会使皮肤、肌肉和关节发热,因而加剧情况。

2、切勿直接在有静脉瘤的血管上施以强烈的按摩。

3、切勿为患有血栓症或静脉炎的患者进行按摩。因为这样一来血块会随着按摩动作而移动。有引发中风的危险。

4、请勿在皮肤上的疹子、皮肤溃疡的伤口、暗疮、肿大、瘀伤、扭伤、拉伤的肌肉和韧带、断裂的骨头和烧伤处直接按摩。而且被按摩的人也绝不会让你按摩这些患处,因为任何按摩力量或摩擦都会让对方带来极大的疼痛。

5、即使按摩对关节炎和风湿患者而言是很棒的止痛剂,但请勿直接在肿胀或发炎的部位进行按摩,因为按摩只会造成更大的疼痛和组织伤害。由于发炎和肿胀会间歇性地出现和消失,所以可以再疼痛和发炎的症状较缓和的时候进行按摩,如此一来可有助于降低疼痛和发炎发生的频率。

6、为患者有严重疾病的患者进行按摩之前,务必先咨询医师的同意,例如心胀病或癌症患者。但是,就大部分的情况来说,按摩是安抚身体和精神的妙方。

未征询妇产科医师和助产士同意之前,切勿为孕妇进行按摩。

7、如果按摩会让某个部位疼痛就要放弃、移往身体的其他部位继续按摩。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