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水光针

项目介绍

水光针利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让您拥有艺人般光滑透亮的皮肤,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肌肤皱纹、干燥、毛孔粗大、暗淡等,让肌肤达到紧致亮白、水润嫩肤的效果。

有效改善脸部、颈部、手部的皱纹;收缩毛孔,增加弹力,紧致皮肤;有效改善鱼尾纹、法令纹等敏感部位,使皮肤水润柔嫩、有光泽。

适用人群

1、皱纹、粗大毛孔、皮肤松弛下垂;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渣鼻、红斑性痤疮等血管性疾病;

4、皮肤黯沉,光洁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

5、对自己有要求的爱美人士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比品牌

30余年专业品牌、诚信服务!拥有行业内较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性价比高且服务不打折!

看专家

荟集了百余位国内外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高级医疗美容专家团队,通过严谨的培训与考核,成为先进仪器在中国地区首批授权的专业操作团。

谈技术

铭医拥有着大量临床手术实践而总结出的实际经验,足以为每一台整形手术提供安全的术后效果保障,有效满足各类爱美者的求美愿望。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后我们要保持48小时以内不要去沾水,保持我们皮肤的一个清洁、干净的状态;

多做补水;

要做好防晒,术后防晒很重要;

水光针作为我们的护肤项目,要定期的去保养。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