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电波拉皮

项目介绍

电波拉皮除皱原理: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低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皮肤弹性。

适用人群

面部出现皱纹、皮肤松弛下垂、肤色灰暗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比品牌

30余年专业品牌、诚信服务!拥有行业内较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性价比高且服务不打折!

看专家

荟集了百余位国内外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高级医疗美容专家团队,通过严谨的培训与考核,成为先进仪器在中国地区首批授权的专业操作团。

谈技术

铭医拥有着大量临床手术实践而总结出的实际经验,足以为每一台整形手术提供安全的术后效果保障,有效满足各类爱美者的求美愿望。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治疗后请加强保湿与防晒,一周内请勿用热水洗脸,请勿泡温泉及桑拿,这是电波拉皮注意事项中很重要的一条。

2、电波拉皮注意事项也还有就是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严重皮肤病、心脏病、对电流敏感者、妊娠期、甲状腺疾病、正在进行荷尔蒙治疗的血液疾病患者禁止使用;

3、月经期、哺乳期谨慎操作;

4、体内埋入金属、塑料、硅等部位的周围禁止使用,这也是不可忽视的电波拉皮注意事项。

5、电波拉皮注意事项还有体内埋有助听器、心脏起博器、人工心脏等医疗电子 器械的周围禁止使用;

6、被操作者必须是健康皮肤,深度烧伤后斑痕增生患者禁用;

7、注射胶原蛋白、艾贝夫、肉毒素等人群3个月后才可操作电波拉皮,了解电波拉皮注意事项就可以帮你获得更好的电波拉皮效果。

8、专家告诉你电波拉皮注意事项操作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较少敷用面膜3次;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