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深蓝射频

项目介绍

深蓝射频是同时拥有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的射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治疗部位,智能选择到达皮下组织的深度,当皮下温度达到55度左右时,皮下胶原蛋白立即产生收缩现象,并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能有效加速皮下脂肪的代谢,达到除皱、瘦脸、提升的作用。

适用人群

皮肤松弛、面部皱纹、眼袋、双下巴

有痤疮疤痕、外伤疤痕

有妊娠纹

面部肤色不均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比品牌

30余年专业品牌、诚信服务!拥有行业内较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性价比高且服务不打折!

看专家

荟集了百余位国内外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高级医疗美容专家团队,通过严谨的培训与考核,成为先进仪器在中国地区首批授权的专业操作团。

谈技术

铭医拥有着大量临床手术实践而总结出的实际经验,足以为每一台整形手术提供安全的术后效果保障,有效满足各类爱美者的求美愿望。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① 治疗时身上勿佩戴任何金属制品,不要使用化妆品。

② 由于皮肤可能出现轻度剥脱或干燥,术后可使用温和的保湿剂。

③ 减少日晒。虽然射频治疗后无需特别防止日晒,但为防止光老化,建议尽量减少日晒。

④ 射频治疗后注意一周内请勿用热水洗浴(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⑤ 射频治疗后注意一周内暂时不要泡温泉及桑拿浴。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