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紧肤除皱

项目介绍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有效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适用人群

1、原发性症状:口周皱纹、眶周皱纹、萎缩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肤赘生物(肿瘤)。

2、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以及炎性痤疮或痤疮后瘢痕等。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比品牌

30余年专业品牌、诚信服务!拥有行业内较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性价比高且服务不打折!

看专家

荟集了百余位国内外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高级医疗美容专家团队,通过严谨的培训与考核,成为先进仪器在中国地区首批授权的专业操作团。

谈技术

铭医拥有着大量临床手术实践而总结出的实际经验,足以为每一台整形手术提供安全的术后效果保障,有效满足各类爱美者的求美愿望。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减轻疼痛: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减轻水肿: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4、创面处理: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不论使用何种方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使用封闭或开放式处理方法。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