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萎缩性疤痕

项目介绍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有效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的几年时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又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

适用人群

1、有功能障碍的面部疤痕如伴有眼睑外翻口角歪斜小口畸形等,需进行面部疤痕修复

2、需进行面部疤痕修复的还有是虽无功能性障碍但却是有碍面容美观的大面积疤痕,有的是增生性的,而大多数是扁平型的如地图样的疤痕,这类疤痕主要是对面容有较 大影响但对五官的功能没有多大妨碍;

3、属面部小疤痕,即面部皮肤某一部位由于外伤感染烧伤或其他原因造成皮肤小疤痕,这种小疤痕对功能面容常无明显影响,但部分患者要求面部疤痕修复的愿望比较强烈。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采用疤痕精修,色素平衡,肌理重组等高新技术;

从皮肤深层组织至浅表创面逐一精细修复,令疤痕外缘与正常肌肤无异,拥有理想疤痕修复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疤痕切除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疤痕切除低风险手术部位清洁。

3、疤痕修复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做完疤痕切除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