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腹部吸脂

项目介绍

  腹部吸脂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目前腹部吸脂术已成为行业内上和我国施行较多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

适用人群

  1、腹部大量脂肪堆积的求美者。

  2、产后腹部皮肤松驰者。

  3、躯体中部突出、无身体曲线感的求美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吸脂基于有效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腹部吸脂减肥术前需做常规检查,有无出凝血时间异常,测量血糖、血压等,以便排出重大疾病的可能性。

  2、腹部吸脂减肥术前和医生做好详细的沟通,配合医生做好术前检查。

  3、腹部吸脂减肥术前求美者对手术期望值不能太高,对手术风险和痛苦有充分的认知。

  4、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女性朋友需避开月经期,术前需要洗澡,保持吸脂部位的洁净。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