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晒斑

项目介绍

日照性皮炎即日光性皮炎,又称日晒伤或晒斑,为正常皮肤经暴晒后产生的一种急性炎症反应,表现为红斑、水肿、水疱和色素沉着、脱屑。本病春末夏初多见,好发于儿童、妇女、滑雪者及水面工作者,其反应的强度与光线强弱、照射时间、个体肤色、体质、种族等有关。

适用人群

晒斑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激光:

激光是目前治疗晒斑的较好方法,焕彩靓肤、活颜靓肤、美肤激光都可以治疗。

强光:

适用于用过祛斑霜,需要综合改善的顾客,分布于上眼睑的晒斑不能用强光。一般为3次一个疗程。

色素激光:

适用于从来没有用过祛斑产品或晒斑比较典型比较单一的顾客。

铭医的复合光子祛斑是用多种高端前沿的仪器,针对顾客斑的情况进行治疗,专业医师皆为皮肤领域精英专家,能在治疗中有效计算调整面部不同部位的光子能量和治疗参数,理想低风险治疗安高效果佳。在治疗祛斑同时还可以为顾客皮肤进行优化保养,同时改善多种面部瑕疵,毛孔粗大,红血丝等。在术后定期进行跟踪回访,使顾客在术后不但得到较佳即时效果,还可以长久保持成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治疗后3-7天内不沾水,1—2周色斑自行脱落。

特殊情况遵医嘱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