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男士隆鼻

项目介绍

男士隆鼻是指通过在男性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行业内流行的假体材质,有自体耳软骨、膨体、硅胶等。

自体耳软骨由于有效源自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所以安全系数相当高,且移植后软骨与鼻骨融为一体,故不会发生移位、变形现象。

膨体是一种高科技仿生组织,质地与人类的骨骼十分相似,排异少、无过敏、不透光,植入后,能与鼻骨理想融合。

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其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适用人群

鼻子低平者;

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

隆鼻失败者;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很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长春铭医专利全新达拉斯美鼻是由经验丰富的美鼻专家亲自实施,结合爱美者鼻面部整体结构,依据美学设计理念对爱美者鼻部正面、侧面等多方位进行雕琢塑造,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隆鼻高分子隐性材料进行"渗透式"植入,术后鼻子弧度自然,真实美观。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手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有益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5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若伤口积存了血痂,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

4、假体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活动。

5、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一旦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时与医生沟通消除隐患。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