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臀部吸脂

项目介绍

  臀部吸脂主要是通过极细的探针进入皮下脂肪层中,在极短时间内使用高能量脉冲快速摧毁 脂肪细胞膜,使脂肪细胞数量从根本上减少,从而达到臀部塑身功效,同时在皮肤深层和皮下组织直接产生美容和抗衰老作用。

适用人群

  臀部皮肤老化、松垂,肥胖症,臀部皮下脂肪堆积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吸脂基于有效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