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嘴角纹

项目介绍

注射除嘴角纹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现在注射除皱的材料有很多种,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皱材料有玻尿酸、自体脂肪、botox等,都具有高效的效果,这个也是近来很多人选择注射除皱的原因。

适用人群

嘴角纹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肉毒素注射除皱:

肉毒素的全称是肉毒杆菌素。肉毒杆菌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肉毒素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可阻断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皱纹随之消失,特别是对抬头纹、眉间纹和鱼尾纹效果较好。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所有材料中安全系数较高的,不存在排斥、过敏等反应,但是由于取材时具有相当的痛苦,注射后容易被吸收,即使按照严格的正确程序操作,将脂肪颗粒注入时的挤压减低到较低限度,成活率也不过50%左右,需至少3周后再次注射。

玻尿酸注射除皱:

玻尿酸即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的玻尿酸成分,以高稳定性的非动物性NASHA玻尿酸做皮下注射,可达到立即性的预期容貌的效果。有去皱、塑型、补水的三大效果。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2、术后3天内,用3M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3、注射法除皱术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