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丰眉弓

项目介绍

  自体脂肪填充采用受术者自身脂肪富足部位的多余脂肪,通过专业技术进行无菌化提纯后,注射或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自体脂肪填充眉弓,是取少量高鲜活的脂肪,轻微注射到眉弓部位。

适用人群

  面容不够立体,年龄增加导致的眉形下垂,对眉弓形状不满意的求美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拥有设施健全的研发基地和力量雄厚的科研团队,汇聚多名黄金软雕塑型大师、形体塑造精英专家、脂肪移植领域先驱者,并与行业内知名医学院建立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经过多年技术积淀,在脂肪领域不断升级,具备精专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塑美经验,致力于脂肪在医学美容、延缓衰老、再生医学方面的运用,提供专业、安全、定制化的脂肪美容、抗衰与医疗服务。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面部填充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不许去汗蒸房。

  2、正常的休息,休息是较好的自我修复。

  3、注意患处的护理,清洁、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手术部位。面部脂肪填充手术术后对 切口处要涂抹抗生素油膏,暴露出来不进行包扎,可能会有少量渗血,只要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即可,切忌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4、术后第二天较好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创口,手术部位两天进行快速消毒,擦去创口表面血痂,维持干燥,待创口自行愈合后5—7天拆即可拆线。

  5、术后要戒烟戒酒,避免吃刺激性食品。

  6、填充后出现各种不适、问题都请你及时复诊,平时的护理请遵照临床医生的叮嘱。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