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大腿吸脂

项目介绍

  腿部吸脂主要是通过极细的探针进入皮下脂肪层中,在极短时间内使用高能量脉冲快速摧毁脂肪细胞膜,使脂肪细胞数量从根本上减少,从而达到腿部塑身功效,同时在皮肤深层和皮下组织直接产生美容和抗衰老作用。

适用人群

  腿部皮肤老化、松垂,肥胖症,腿部皮下脂肪堆积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吸脂基于有效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伤口处理

  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快速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避免暴晒

  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较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塑身裤

  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较好至少进行一个月。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