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注射瘦腿

项目介绍

腿部的肥胖除了脂肪囤积之外,也有可能是肌肉发达而造成的粗壮现象。针对这两种状况瘦腿针分为抽指针和肉毒素针两种。瘦腿针效果有效期限:抽脂术瘦腿理论上是长久的;注射肉毒杆菌毒素的有效期限则约在6个月到1年之间。

适用人群

1、小腿肌肉发达导致腿粗、小腿肌肉性、脂肪性混合、腿型不好看的群体

2、年满18周岁,想追求更理想腿型的全体,并且小腿属于肌肉性

3、 无严重脏器性疾病、无心理疾病、医生诊断后确实适合注射瘦腿针 术前准备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BOTOX:

BOTOX(肉毒素)注射瘦小腿方法针对性的改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现象而施行的。这种方法可以达到在短短的几分钟医疗后数天内即可见到明显的瘦小腿效果,人想继续保持就需要重新注射,另外再加上一些适当的护理方法。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因为走路习惯的原因,注射瘦腿针瘦腿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2、打瘦腿针瘦腿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星期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3、打瘦腿针瘦腿早期可有走路无力、酸痛现象。

4、打瘦腿针瘦腿后三十天内禁止作腿部按摩、热敷、揉搓。

5、打瘦腿针瘦腿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在打瘦腿针两星期后应复诊。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