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切眉术

项目介绍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适用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2、切眉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术。

3、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复,如需要文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4、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低风险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