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手臂吸脂

项目介绍

  手臂吸脂主要是通过极细的探针进入皮下脂肪层中,在极短时间内使用高能量脉冲快速摧毁脂肪细胞膜,使脂肪细胞数量从根本上减少,从而达到手臂塑形的功效,同时在皮肤深层和皮下组织直接产生美容和抗衰老作用

适用人群

  手臂皮肤老化、松垂,肥胖症,手臂皮下脂肪堆积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吸脂基于有效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①手臂吸脂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②手臂吸脂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③手臂吸脂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④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检查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