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眉再造术

项目介绍

眉再造术是指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其中采用单根毛发种植术可模拟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变化,效果较为自然。

适用人群

1、补眉毛有断裂或是有缺口处

2、对于现有的眉型不满意

3、先天性眉毛极度稀疏或因为后天洗眉不慎导致眉毛长不出来

4、纹眉过淡并且仍在意没有毛发感的人,希望借这个手术让眉毛更有立体感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其生理特性没有改变,会象头发一样长长,可15天左右修剪快速。

2、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分离较细发丝毛囊,移植后眉毛越自然。

3、眉毛移植区不易留下疤痕痕。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眉毛再造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面裹着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眉毛再造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3、眉毛再造术后在创面上要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4、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