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注射瘦脸

项目介绍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BOTOX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BOTOX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BOTOX已于1989年获得美国食品医药厅(FDA)的认可,2009年,国家S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此类产品进入中国供应。在医学美容领域,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如瘦脸、瘦小腿、瘦手臂,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针。

适用人群

十八岁以上,咬肌肥大引起的面部肥胖、臃肿,呈方形或国字形,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瘦脸针注射:

通过微创注射瘦脸针,BOTOX中的有效成分A型肉毒素能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从而收紧原本肥厚的咬肌,达到瘦脸目的。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尽量不躺下,以免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5.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6.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