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鼻尖整形

项目介绍

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定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由于鼻子位于人脸部的中部,它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你的美丽和帅气,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你的自尊心。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

适用人群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侧面切口,不易留下疤痕迹。

2、局部麻醉下进行鼻尖整形,痛感轻微感。

3、术后鼻孔内收,使鼻尖美丽自然。

4、由鼻部精英整形专家亲自操作,低风险手术的安全。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鼻尖整形术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2.在术前两周内,要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3.术前要选择好正规的大型整形医院和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作为手术医院与医生;

4.术前要做好有效的身体检查,低风险身体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炎症,如有高血压和糖尿病,要先咨询医生,让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才进行坑术前要与医生进行深入的沟通,避免术后效果不理想以及手术出现副作用;

5.术前不化妆,并做好鼻部清洁工作;术前一周戒烟戒酒;女性求美者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鼻尖整形手术后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2.术后要避免进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休养,低风险充足的睡眠;

3.术后要避免负重,一放加重肿胀;

4.术后要避免剧烈运动;

5.术后要避免手接触到手术切口,要低风险手术切口的清洁和干燥;

6.术后两个月内要避免暴晒;术后两周内要避免吸烟喝酒。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