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铭医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纹刺烦恼一洗了之

项目介绍

       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就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学原理,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纹刺部位的皮肤表层,到达皮肤的深层。纹刺染料在强大的激光冲击下被气化、粉碎,随后被巨噬细胞吞噬带走吸收,使得纹刺的颜色消褪。这种消褪在治疗的时候就可以明显见到,而色素颗粒将随着淋巴系统被排出体外。这就是所谓的“光爆破效应”。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等的色素。
 
       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一般需要2-3次左右可以洗干净(表浅的甚至1次即可清除,清楚次数与纹眉时间长短、深浅、色料等都有关系),间隔1个月洗一次。
 
       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的价格
 
       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的价格要根据求美者纹刺的部位、大小、医院的技术和操作次数来决定。因为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是按照一平方厘米为单位收费的,所以面积大一点的,价格就会贵一点。一般而言,纹刺颜色比较浅的,只需治疗一次便能收到明显的疗效,甚至有效消除,而颜色深的纹刺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此外,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的价格还要看个人纹刺的深浅度,由于每个人纹刺的颜色和深度范围不一样,因此使用激光照射的部位和强度也不一样,为了低风险效果和安全性,强度一定不能过大,否则会伤害肌肤,所以一次去不掉的患者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决定操作次数,因此价格是多少也是不一定的。
 
       关于激光洗眉/洗眼线/洗纹身,以上就是铭医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美容专家的介绍。更多问题请致电4000123999或点击咨询铭医为你洗去纹刺烦恼。

适用人群

       1.纹眉年久变色晕色,黑眼线变成了蓝眼线,黑眉毛变成了蓝眉毛,而且还晕开一大坨。
       2.一些对美要求高的妹子,纹眉、纹眼线之后各种不满意:过粗、过细、过长、过短,或者喜新厌旧开始嫌弃固有的眼线。
       3.年少轻狂时的纹身,长大后开始觉得碍眼,或者纹身之后嫌弃不够美,却不知道如何才能消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只去除色素,不产生疤痕,不损伤皮肤、毛囊。
       2.效果好,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3.副作用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1、患部不要有各种炎症。
       2、在怀孕期禁止激光治疗。
       3、清洁患部,用清水外洗干净即可,不能残留化妆品。
       4、患者激光治疗前须照相,以便激光治疗后效果对比。
 
       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时可能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会自行消失;
       2、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个别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忌辣、烟和酒,以及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6、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7、根据纹绣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部位若要有效洗去,可能要再次治疗,第二次激光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8、术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防晒,如有发生感染或其它情况,请及时去医院复诊。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