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青春痘

项目介绍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理想。

适用人群

1、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者。

2、植皮后的环状疤痕。

3、 线状疤痕、凹凸不平的缝合疤痕。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激光祛痘不留印。祛痘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痘印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加有效。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治疗部位在术后对阳光十分敏感,手术后3~6个月内应避免阳光直射。因此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应使用SPF值15以上的防晒霜,以免紫外线的伤害。

2、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3、激光祛痘术后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4、慎重补水,激光祛痘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5、激光祛痘后要听从医生建议,做好术后保健。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