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女性快感术

项目介绍

  80%的女性大龄生育后,出现阴道松弛、弹性减弱;6%外力致伤,频繁性生活者;7%年龄增长,肥胖等原因导致阴道松弛;7%抽烟、酗酒、内分泌失调的女性更容易出现。长春铭医整形美容医院私密紧致回春,让爱更紧致!行业内至高端的私密抗衰仪器,非手术对私处紧致度、润滑度、敏感度进行重塑,同时消炎杀菌,调节内分泌,促进阴道整体健康,为女性朋友轻松打造私密青春和品质生活。铭医菲蜜丽私密激光运用以色列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治疗,它作用于阴道黏膜层、肌层,刺激黏膜固有层和肌层中的成纤维细胞新生,并使受损的弹性纤维等重塑,使阴道收紧,从而解决您的难言困扰。

适用人群

  1、改善阴道松弛——85%的女性都有阴道松弛情况。

  2、治疗中轻度阴道炎症等。——90%的女性都有中轻度阴道炎症

  3、改善因阴道松弛引起的轻度尿失禁——20%的女性出现尿失禁情况

  4、防止子宫脱垂——15%的女性会有子宫脱垂问题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1、操作轻松快捷,对身体没有伤害痛感轻微,没有疤痕迹,20分钟完成治疗;

  2、疗效显著,形态自然,触感真实,满意度高达97%;

  3、术后无怠工期,无不适感,极速恢复少女般的紧致;

  4、作用持久,持续保持阴道强效紧致,娇嫩水润,敏感度高;

  5、快速性无菌激光套管设计,单人单次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低风险外阴整形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切口外涂抗生素软膏,以保持外阴洁净干燥。

  3、在外阴整形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4、女性进行外阴整形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如果想去除疼痛现象,可以向医生咨询可以使用哪些药物改变症状。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