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隐形矫正

项目介绍

无托槽牙齿隐形矫正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形技术的理想结合。以前牙齿矫正,张嘴就是“铁齿铜牙”,无托槽牙齿隐形矫正实现了隐蔽治疗,开口大笑也看不出在做牙齿矫正治疗。对于患龅牙的择业大学生和工作人士,更保护了患者的隐私和社交形象。无托槽牙齿隐形矫正,由于其矫正的隐蔽性和快捷性,受到越来越多口腔求美者的青睐,更成为成年人热捧的牙齿矫正潮流技术。

适用人群

1、隐形牙齿矫正适用于牙釉质存在缺陷的牙齿:有些患者因为对金属或镍元素过敏而无法戴用传统固定矫治器,或者因为牙釉质发育异常而不能粘贴固定矫治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使用隐形正畸。

2、隐形矫正可对单个牙齿的移动进行控制:隐形正畸的独特之处,还在于临床医生可以有效指定在治疗中需要移动和保持不动的牙齿。有了这样的选择,可以让那些已存在牙根吸收和有修复体的牙齿在治疗过程中保持不动。

3、隐形矫正可在Ⅱ期治疗中取代固定矫治:隐形矫治适用于两侧第二磨牙间所有牙齿全部萌出的患者。当一个患者在混合牙列期进行了Ⅰ期矫治,如纠正了不良习惯、颌骨不调或严重的牙列不齐等,通常会对固定矫治进行Ⅱ期治疗产生厌烦。此时,一旦患者恒牙列有效萌出,就可以采用隐形矫治进行Ⅱ期治疗了。对于患者来说,隐形矫治能给患者带来良好的变化,又是一种美观的选择。

4、隐形校正适用于有填充物或冠修复体的牙齿:当牙齿上有充填物和修复体时,在其上粘贴托槽是一个挑战。尽管可以用氢氟酸或陶瓷处理剂在冠修复体上进行粘结,但是这种技术需要额外的操作且结果很难预测。另外,由于氢氟酸对组织有腐蚀性,使用时还需要放置橡皮障以保证安全。隐形正畸是这类患者的理想选择,因为临床医生可以确定那些牙齿不需要粘接附件从而降低或者避免了这种操作上的难题。

5、隐形牙齿矫正适于特殊患者群:由于隐形正畸的可摘性和舒适性,运动员和乐器演奏者可以选择此种矫治器。

6、.隐形牙齿矫正可在矫治过程中同时进行牙齿漂白:隐形正畸的另一个作用是可以在矫治的同时进行牙齿漂白,所以说它可以提供有效的美观性治疗。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口腔中心是以牙体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缺损修复、牙列排列不齐矫正、牙齿美容、美白和牙病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性科室,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能为长春市民提供各项高质量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的口腔美容整形和口腔疾病防治的数字化专科中心。铭医口腔医院拥有技术超群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主诊医生专注于口腔事业,立足于口腔技术前沿,至今已与德国、美国、瑞士、香港、法国等中国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吉林省口腔医学领域的优质科室。铭医35年匠心塑美,选名医,来铭医。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发现牙齿不齐,及早做治疗,隐形矫正使用范围没有传统钢丝矫正的适用范围广,时间越早矫正越快,以免失掉隐形矫正的条件。

隐形矫正器可以自由摘戴,但是要注意只能在吃饭和刷牙时取下来,其它所有时间都要坚持佩戴,以免影响矫正效果。

清洁口腔和隐形矫正器卫生,刷牙时自取下来,每天对口腔和矫正器进行认真清洁。

注意饮食,尽量少食用硬质类食物,例如坚果;深色系饮品;不要饮用过热的水,以免损坏到矫正器;不要吃软糖、口香糖之类的糖果,它们很容易粘连在矫正器上。

佩戴隐形矫正器期间,请勿抽烟,会导致矫正器变色。

按时复诊,定期更换矫正器。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