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牙列不齐

项目介绍

很多人的牙齿有着不同程度的排列不齐现象。牙列不齐,在医学上叫做“错合”。它的主要表现形式有:牙齿拥挤,较常见的是“虎牙”;上前牙突出,俗称“龅牙”;下前牙前突,俗称“瘪嘴”;上下牙前突,形成“开唇露齿”。

适用人群

哪些牙列不齐需要矫正。一般来说,牙齿拥挤、上前牙前突、下前牙前突等影响口腔功能及面部美观的牙列不齐,都应该矫正,但关于哪种程度的牙列不齐需要矫正,很难确定出一个统一的标准。

若是本人觉得牙列不齐影响了口腔功能或颜面美观,就应该根据医生建议进行矫正。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口腔中心是以牙体牙周疾病治疗、牙体缺损修复、牙列排列不齐矫正、牙齿美容、美白和牙病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性科室,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能为长春市民提供各项高质量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的口腔美容整形和口腔疾病防治的数字化专科中心。铭医口腔医院拥有技术超群的口腔专家诊疗团队,主诊医生专注于口腔事业,立足于口腔技术前沿,至今已与德国、美国、瑞士、香港、法国等中国和地区的口腔医疗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全力打造吉林省口腔医学领域的优质科室。铭医35年匠心塑美,选名医,来铭医。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不要以为带上托槽后,便能一劳永逸,在牙齿正畸的时候,饮食及口腔维护均要给予注意,不当的饮食及口腔维护习惯,可能会影响治疗所需要的时间,及治疗结束时的最终效果。

由于正畸托槽的托糟是通过专用的粘结剂贴在牙齿的表面,然后将弓丝固定在其上,施以一定的力量,以达到矫治牙齿的目的。因此托槽本身需符合既容易粘贴,也容易取下的特性。同时弓丝也需具备有产生适当力量,承受一定咀嚼力量的性质。既然是日后要取下的装置,矫治器就不可能和牙齿紧密到让我们吃东西时肆无忌惮,而且较细的弓丝也不可能承受过重的咬合力。

因此在矫正过程中应少吃:

(1) 过硬的食物,如冰块、坚果、硬饼干、甘蔗、硬糖果、螃蟹、龙虾壳等,也要戒掉咬笔和咬指甲等不良的习惯;

(2) 太粘的食物,如牛奶糖、麦芽糖和一些饼干之类的食品。

(3) 太大的食物,如苹果和梨等应切成小片,方可进食。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