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彩光嫩肤

项目介绍

皮肤老化大多从25-30岁左右开始,表现为粗糙、毛孔粗大、色泽暗淡等。皮肤立体化管理能改善色斑,暗哑肌肤,迅速凝驻靓肤光采,使肌肤变得白皙靓丽。

适用人群

1、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2、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3、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的人士。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整形嫩肤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塬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嫩肤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每个嫩肤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快速治疗。

3、每个嫩肤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快速治疗。

4、每个嫩肤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快速治疗。

5、嫩肤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