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毛孔粗大

项目介绍

毛孔很有影响力的战,较恼人的除了毛孔粗大以外,还伴随着脏污,看起来黑黑的。事实上,囤积在毛孔中的就是肌肤分泌的油脂、角质与外在脏污混合而成的“角栓现象”,此时,若不将这些脏东西有效清除,日积月累,就会出现黑头粉刺。

适用人群

1、收缩毛孔已经很普遍了,任何年龄、任何性别都可以接受手术,同时如何收缩毛孔的手术越早实施效果越好,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胎痣色素会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长的疗程,才能达到激光收缩毛孔的作用。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整形整合行业内高端技术设备,以卓然科技创造巅峰之美; 汇聚了行业内一流的整形名医,倾力造就奢享之美;开设明星专享涵盖全身的整形美容项目,美丽蜕变一站到位。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注意防晒,激光收缩毛孔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较热较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 SPF25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快速,中午补快速,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快速。

2、镇静皮肤,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3、切勿化妆,做完光子嫩肤后的一天较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