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眼周皱纹

项目介绍

25岁之后人体内的胶原蛋白逐渐减少,肌肤会失去弹性,皱纹开始产生。因为眼睛周围有20多条细小的肌肉组织,每天必须承受10000次的眼皮眨动和表情所带来的牵引,所以眼部皱纹永远跑在衰老的较前列。热拉提独特的聚焦射频能量,穿过表层皮肤,直达皮下SMAS筋膜层,使筋膜层内极性水分子发生每秒4千万次的波相共振,水分子的摩擦生热,继而将SMAS筋膜全层有效而均匀加热到60~65°C。

适用人群

上眼睑松弛

鱼尾纹

眼周皱纹明显

眼袋显现人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比品牌

30余年专业品牌、诚信服务!拥有行业内较先进的设备和标准化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性价比高且服务不打折!

看专家

荟集了百余位国内外拥有数十年经验的高级医疗美容专家团队,通过严谨的培训与考核,成为先进仪器在中国地区首批授权的专业操作团。

谈技术

铭医拥有着大量临床手术实践而总结出的实际经验,足以为每一台整形手术提供安全的术后效果保障,有效满足各类爱美者的求美愿望。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前保持皮肤、毛发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

2、术前要与你的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严格按照医嘱早、晚各快速,十二克热拉提专佣ACMETEA,服用10-20天。

3、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