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大全
面部吸脂

项目介绍

  面部吸脂术是通过微小的皮肤切口将皮下堆积过多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改善、美化面部轮廓的一项非常成熟的瘦脸手术。面部吸脂采用直径非常小的吸脂针进行,创伤小、出血少、抽吸均匀效果好。

  能够去除多余臃肿脂肪让面部看起来更年轻!改善满月脸、国字脸、胖娃娃脸,让脸变小变精致。去掉双下巴,让面颈轮廓更清晰。改善因衰老造成的下垂后遗症:鼻唇沟(法令纹)、坠颊(羊腮)矫正两颊过宽、不对称。紧致肌肤。安全、无反复、切口隐蔽。

适用人群

  单纯局部脂肪堆积,影响美观的情况下。

  由遗传、内分泌、环境因素 , 年龄因素和性别等因素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部性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积 , 不论体重是否正常 , 都是适应症。

  全身性的肥胖,无论是中度或重度,都是适应症。但此类患者,一是手术要分多次进行,快速进行 1—3 个部位,不可过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危险;而且术后减轻体重不明显。

  某些部位的脂肪瘤,可以用吸脂的方法去除。

我要改变

案例对比图

技术优势

  铭医吸脂基于有效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高效、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了解更多

注意事项

  1.术后由于局部加压包扎,建议吃些富于营养的半流质食物。

  2.低风险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用无菌盐水清理血痂或分泌物。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伤口沾水。

  4.术后1-3天佩戴弹力面罩,3天后夜间佩戴弹力面罩3周-1个月。

  5.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防止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肿胀。

  6.避免吃海鲜及刺激性食物。7严格遵守医嘱及复诊。

拨打电话:4000123999

你可能感兴趣

立即拨打美丽热线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20 - 17:30

集团地址建设街1101号

查看地图
铭医 (长朝)(中)医广【2020】第04-23-012号